close

  本報訊 (通訊員 李斌 記者 袁瑋)11月5日下午,因遲到被拒絕登機,旅客法某在上海浦東機場上演全武行,被機場公安刑事拘留。
  當天下午,法某帶著母親到浦東機場,準備搭乘吉祥航空HO1261航班回哈爾濱,航班起飛時間是14時50分。法某在辦好登機牌後,由於個人原因,沒能及時找到指定登機口。根據吉祥航空公司規定,航班應該在起飛前15分鐘登機完畢並關閉客艙。14時35分,航空公司在多次廣播通知法某及其母親登機未果後,按時關閉客艙,並通報相關部門將法某托運的行李從飛機行李艙中取出。幾分鐘後,當法某與母親趕到登機口,獲知已停止登機消息後,情緒立即激動起來。他不僅當場對航空公司工作人員破口大罵,還操起登機口用於旅客指示的分艙牌用力砸向地面。在2號航站樓吉祥航空辦票櫃臺取回托運行李時,法某仍情緒激動,高聲叫罵。當機場候機樓民警到場調解時,法某不僅不聽勸告,甚至從工作人員手中奪過已被自己砸壞的分艙牌,再次砸在櫃臺上。正在進行調解的民警嚴正告知法某,其行為已違反《治安管理處罰法》,要依法口頭傳喚其至公安機關接受調查。
  此時,法某的母親著急得暈倒在地。見狀,民警和法某立即扶住老人掐人中、拍打施救,不一會兒老人醒了過來。未料,就在民警準備站起來時,法某突然一把抓住民警的衣服前襟,對其左側臉部連擊兩拳,造成民警輕型閉合性顱腦損傷、頸部軟組織損傷。增援民警到場將法某制服後,傳喚其至派出所作進一步調查。法某因涉嫌妨害公務罪已被機場公安刑事拘留。  (原標題:誤機客在機場上演“全武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wfotojiq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