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廖小貓最近的心聲--20101105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轉載廖小貓最近的心聲 廖小貓KUSO研發中心 http://www.facebook.com/topic.php?topic=19696&uid=227849234406&ref=mf ◎廖小貓感謝大家相挺!! 網路創意萬歲! 各位網路上的朋友們,大家安安,很不好意思的這幾天讓大家擔心了! 我想說的是:謝謝大家 辦公室出租~感謝大家。 我這人一向不喜歡解釋太多,因為懂就是懂,不懂就是不懂,說那麼多也沒用。所以謝謝關心我的朋友及網友們,我不是不見了!我只是不想隨著政治及新聞議題起舞,我只能說我是個很簡單的網友,跟大家一樣窩在網路上的宅貓!所以請媒體朋友記者美女跟帥哥不要在打電 宜蘭民宿話給我!因為我不 會接受採訪,不會曝光!這一直都是我的原則。部份名嘴也不用在一直罵我!我知道那是你們的工作!辛苦你們了!如果罵我你可以開心一點?那請你慢慢的罵!因為我知道每個人都有每個人心酸的一面!所以我很清楚大家的行為跟目的是什麼! 長期以來..我都只是默默的... 用我自己的方式...去 結婚吶喊出台灣人民心底的聲音!不為名..不為利..真的是用很簡單的方式去表達我及網友的不滿。常常有在看我文章的朋友一定知道我的生活並不好過!不然我不會在日前就宣佈我要退出kuso影片這個領域!這些年我除了自己的工作外,每天都花自己的睡眠時間,製作網路上大家話題討論的影片!結合大家的意見並將它創意化的表現出來! 建築設計從來就無意去傷害任何人!也許大家看我的作品的解讀不同,但我的目的絕不是意圖去傷害任何人!如果我的作品中有讓你感到不舒服的畫面或是無意間去傷害到任何人我感到抱歉!因為那不是我的用意!但因為大家解讀不同,所以會讓看的人想法也不同! 我想說的是,我不是民進黨黨工,更不是有領錢的網軍!我是隻不屬於任何黨及任何人的貓!我說過..我?膠原蛋白O隻路邊的野貓!我屬於台灣人民的!(這句話我已經說過很多次)不然我不會自己生活過的那麼苦!連麥當勞我都吃不起!還要被說成我是黨工有領錢的(就是因為這樣才感覺更委屈) 如果硬要把我貼標籤說我是民進黨的人,那就自由心證吧。 雖然很多支持我的網友都說要捐款給我!長期來我這邊的朋友一定都知道,我都不接受捐款!只是我在沒有收入的情況下也必須要有自己的選擇! 房屋出租不然在10月份我怎會發表我要退出的文章?難道我會算命算到今天會發生這種事嗎?我一直都很低調!我也知道很多政治人物都是我的作品的粉絲!他們知道我這個人,並不表示我就認識他們!這點希望大家可以清楚! 最後我想要告訴大家!明年開始我廖小貓kuso中心會改名為『廖小貓愛台灣影音中心』!於有限的時間中製作一些跟台灣各地鄉鎮有關的食衣住行娛樂的創意檔案及音樂!推廣台灣本土的 關鍵字排名產品及推廣台灣文化創意的產業,這是我在上個月就已經規劃好的進度!跟本事件無關。 經過這次事件,我深深的感覺到大家對我的支持,不管是對我個人的相挺!或是對網路言論自由的支持!我都被大家給我的溫暖及聲援感動到心坎裡!所以我除了會先把自己的生活照顧好之外,我也會利用有空及有限的時間製作kuso!只是不會把重心放在這上面!但我會永遠與大家同在! 這幾年的創作我都是一直吃老本!如今老本也快?酒店工作Y光了…連製作的設備都是簡單的便宜貨!麥克風一支79元,電腦一台2.3萬就出來網路上混!那是大家看的起我!給我機會讓我表現我的創意!沒有大家我根本連路邊的野貓還不如!所以我才會說我要退出KUSO界!因為我沒辦法一直在沒有收入的情況下製作這些影片跟音樂!因為…有網路的一天,就有我廖小貓帶給大家創意的一天!要記得..大家一定要看好我們的未來! 也請不常來我這邊看影片的朋友!請你認真好好的看一下本站全部的文章跟作品!我也 關鍵字廣告希望你可以一下加入這邊!我們一起來愛台灣!因為台灣是我們的家!我們不愛台灣?還有誰來愛台灣呢? 最後我要說: 開心、創意、愛台灣就是我廖小貓在網路上的目標! 很謝謝這些日子網路上有那麼多不認識的網友鄉民挺我 挺網路言論自由!廖小貓很感謝大家!((( 創意萬歲))) 大家要開心喔!創意才有人生!謝謝大家!(抱抱) 文筆不好請見諒! (看我文筆你應該更不會信我是黨工了吧 >< ) 廖小貓感謝大家相挺!網路創意萬歲!讓我們用創意來愛台 酒店工作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wfotojiq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