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中國臺灣網2月27日消息 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傳出5月主席改選若吞敗,將轉戰新北市長選舉。對此,蘇貞昌昨(26)日面對媒體詢問是否有意參選新北市時,他並未明確否認,僅表示,我是現任黨主席,現在不要這麼急著幫我失業找頭路。
  民進黨已於1月中旬,由中執會通過提名游錫堃參選新北市長。但如今藍營方面傳出,游錫堃在獲得黨提名後,遲遲未就戰鬥位置備戰,分析綠營最後可能會改由蘇貞昌頂替上陣,因而讓現任新北市長朱立倫不敢大意。
  對此訊息,游錫堃昨日反問,聽聽就好,有可能嗎?他強調,這不是讓或不讓的問題,而是他對自己有強烈的使命感,所以早在農曆新年期間,就把新北市29個行政區走過一輪,還跑了60座廟宇,整個團隊都很努力佈局,分析是有人刻意製造新聞打擊他。(中國臺灣網 周劍)責任編輯:許巧娜  (原標題:代徵參選新北市長?蘇貞昌:別急著幫我找頭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wfotojiq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