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昭山站3月27日訊(通訊員 周曉林)為進一步規範招商引資活動行為,嚴格招商引資活動計劃、活動經費預算和管理,提高招商引資活動實效,加強招商引資活動監管檢查。昭山示範區制定了《昭山示範區招商引資活動管理規定(試行)》。
  《規定》所稱的招商引資活動,是指區黨工委、管委會和相關職能部門為推動區域外資金來昭山投資而舉辦的、財政承擔全部或部分活動經費的各類活動,包括在國(境)內外舉辦的各類招商引資說明會、項目推介會、項目對接會、投資合作會等經貿活動。
  《規定》指出,招商引資活動應厲行節約,簡化形式,降低成本。在招商引資活動中嚴禁搞形式主義、追求排場、鋪張浪費,不得入住豪華酒店、舉辦奢侈宴請、贈送高檔禮品,此外,對外出乘坐交通工具、食宿、接待、陪餐人數、出訪人數、活動經費等做出了嚴格要求。
  該《規定》還強調,區監察、財政、招商、審計等部門要加強對招商引資活動監督檢查。加強對擅自舉辦活動或項目不實、虛報數字、誇大成果等弄虛作假的,以及借舉辦活動揮霍浪費、濫發錢物等違規行為的,依照有關規定嚴肅處理。
  《規定》的出台,將深化昭山示範區招商引資機制的建立,加強政風行風建設,規範招商人員行為,樹立我區招商部門高效、勤政、廉政、文明的良好形象。  (原標題:昭山示範區出台招商引資活動管理規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wfotojiq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