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電(記者黃安琪朱翃)記者3日從上海市人民檢察院獲悉,上海市閔行區人民檢察院已將在上海市第五人民醫院持刀砍傷3名醫務人員的犯罪嫌疑人張某依法批准逮捕。
  3月21日,犯罪嫌疑人張某在上海市第五人民醫院門診室持刀行凶,導致1名醫生頭部受傷、手指骨折,2名護士和1名保安也不同程度受傷。
  根據醫院監控錄像和院方的情況通報,當天上午10點40分許,上海市五院普外科主任醫師蔡某在二樓專家門診室坐診時,犯罪嫌疑人張某走到門口,拿出藏在袋子里的柴刀,一言不發直接砍向蔡醫生,致其頭部和手部多處受傷。行凶者在追砍蔡醫生的時候,還襲擊了一樓預檢台的兩名護士。經醫院保安、醫護人員和病人家屬全力配合,張某被制服並被隨即趕來的上海市公安局閔行分局民警控制。  (原標題:上海砍傷三名醫生案 犯罪嫌疑人被逮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wfotojiq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