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唐朝昭)昨日,市委副書記張迎龍在望城調研防汛工作和現代農業項目建設情況時強調,進入主汛期後,各單位要加強組織領導,及時調度,確保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
  當天,張迎龍首先來到溈水河壩調研工程建設進度。據瞭解,溈水河壩工程集防汛抗旱、道路交通、城市景觀三大功能為一體,計劃於今年全面竣工。張迎龍強調,水利基礎設施建設關係民生,工程建設要確保質量,建成後須科學管理。防汛期間,相關部門要及時發現問題,確保每個環節責任落實。
  隨後,張迎龍先後到湘台現代農業科技園、神農大豐種業中心、聚生源農業發展有限公司、望城漁業生態示範園、喬口漁都樂園、望城農業科技園、望城蔬菜產業示範園和光明蝶谷瞭解情況,並聽取現代農業項目建設情況介紹。其中,湘台現代農業科技園於2010年由省政府引進,建成後將成為集旅游休閑、農業觀光等於一體的中南地區投資規模最大的現代生態農業科研開發基地。
  張迎龍指出,發展現代農業要加大科技投入力度,在加強技術引進的同時也要大力推進自主創新,打造品牌,確保農業增效、農民增收。農產品粗加工和精加工要結合起來,在完善產業鏈的基礎上,不斷提高農產品附加值。  (原標題:確保群眾生命財產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wfotojiq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