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中為2014年獲得泰國環球小姐冠軍的蒂薩亞巴。
  中新網6月10日電 據美國媒體報道,距離泰國環球小姐第一名維拉育·蒂薩亞巴奪冠還不到一個月時間,這名22歲的女性因其言論不斷受到批評而不堪重壓,決定放棄冠軍頭銜。
  當地時間9日,蒂薩亞巴聲淚俱下地向記者表達了她的決定,“我覺得壓力很大。我想改變自己但卻不忍心看到自己的母親跟著難過。”
  在5月17日蒂薩亞巴奪得泰國環球小姐冠軍後,許多人在她“臉譜網”的個人主頁上發現了其攻擊支持政府“紅衫軍”的言論,蒂薩亞巴在網上稱他們“骯髒”、“邪惡的示威者”以及希望他們“被處決”。
  報道稱,蒂薩亞巴的網絡評論已經被刪除,在去年11月該國爆發反政府示威游行後,她在個人主頁上評論稱支持泰國國王,並希望支持政府的“紅衫軍”滾出國家。
  許多支持政府人士在看到蒂薩亞巴的言論後紛紛質疑其在社交平臺上的行為。在“臉譜網”上還出現了“反蒂薩亞巴奪冠”的網絡主頁,並且獲得了許多人的“點贊”。
  維拉育•蒂薩亞巴是一名脫口秀主持人、演員,她還有一個身份是英語專業的學生。在其網絡言論被揭發後,5月19日蒂薩亞巴曾為自己的言行公開道歉,並表示自己無心之語,因為自己的年輕而付出了代價。
  但公眾對她的道歉並不買賬,很多人依舊不斷批評她。終於在潮水般的批評聲中,蒂薩亞巴決定放棄桂冠頭銜。
  報道稱,目前尚不清楚本屆泰國環球小姐的桂冠將歸屬於何人,分析稱本次比賽的第二名或接受蒂薩亞巴的冠軍頭銜。  (原標題:泰國環球小姐冠軍放棄頭銜 曾稱紅衫軍骯髒(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wfotojiq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