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0 【竹北】2011 竹北燈會 & 文化城牛肉麵 每年元宵節前後,竹北的竹筍公園都 房屋出租n>有應景的燈 裝潢會。 今天下著毛毛雨,我們來到竹北賞?室內設計彃O,天候不佳所以只拍了幾張照片。 入龍喉,好運來;出虎口 帛琉,壞運走。這個燈籠搭成的橋蠻有意思的。許多人都從龍口走向虎口,希望新的一年好運連 酒店工作連。 竹北燈會的兔年主燈 主題:魔法百兔,幸福double兔 主燈的兔寶寶表情很可愛~ 還有許多卡通人物的花?會場佈置O 掛滿大紅燈龍的入口走道 這邊才是燈會入口,我們車子停在地下停車場,所以從後面往前逛。 燈會旁邊的攤位,因為下雨,所以人潮?西裝外套ㄕh。 晚餐就近吃「文化城牛肉麵」,文化城是我們常來的店,假日總是客滿。 小菜種類很多,我最喜歡糖漬芋頭和地瓜。不過價格一再調漲,現在也不便宜了。 店?買房子怑控噥☆珀版M許多豬的擺飾。 店門口有養豬,每次都有許多小朋友聚集在這看豬。 之前那隻大豬不見了,這次變成兩隻小豬。 快打烊了,難得看到整家店沒什麼客人,拍張店內?信用卡代償瘍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wfotojiq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