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養〕薇姿 新皮脂平衡精華乳 醫美市佔率第一的 薇姿皮脂平衡精華乳 2011全新配方躍進專利3效類煥膚科技,從問題源頭解決惱人的肌膚問題,一用就有感覺 南部高雄的 酒店兼職天氣可以說真的很熱,熱的呈度可以說就算躲在家裡,也會覺得熱~ 也許因為太 房屋出租熱了,我的臉可以說一直狂出油的狀況,油到都可以煎顆蛋了 不只是出油的狀況,連我的毛細孔都變?酒店打工熔吨j 這次看到薇姿推出新品試用新皮脂平衡精華乳,當然要來平衡一下我的肌膚囉~收到產品新皮脂平衡精華乳時,總共有 G2000 共14包試用包,每包是1.5ML 可以使用十四天的量~ 新皮脂平衡精華乳 用途:軟化角質,預防面皰,保濕。滋潤肌膚,促進表皮更新。 薇姿專利。三效?酒店工作娃妞鴔煄G1) 溫和換膚: 深層代謝,全面暢通皮脂,減少粉刺痘痘毛孔粗大2) 調理油脂: 擊退油光,避免細菌生成,防止肌膚問題復發3) 全日飽水: 對抗外油內乾,帶來水 酒店兼職潤彈性,還你健康無瑕肌 用法:VICHY薇姿 新皮脂平衡精華乳:每天早晚使用於化妝水之後,隔離霜之前,輕輕按摩肌膚至吸收,避免過度拍打,使用後即可上妝。 薇姿新皮脂平衡精華乳,是乳白狀的 燒烤精華乳,乳液狀質地,味道是溫和的香味,不會有濃濃的刺鼻味,很好推展,清爽好吸收~  看到自己的臉,因為太容易出油,造成毛孔明顯粗大,還有粉刺生長,加上生理期的來臨,讓自己的臉長了許多顆討人厭的?澎湖民宿k痘 我覺得試用下來,讓我的肌膚會明顯說話的就是毛孔不會那麼粗大,而且出油的呈度也不會那麼油光, 薇姿新皮脂平衡精華乳清爽不油膩,肌膚不會那麼容易出油,讓自己油光滿面,而且讓自己毛孔不會粗大,維持臉部清爽舒適保溼,雖是乳液 室內裝潢質地,但在炎熱的夏天裡,擦在臉上不會感覺到有很大負擔,不會覺得黏膩,又含有保溼,臉上呈現清爽,可以說保溼又控油,達成油水平衡狀態,夏天就該讓臉清爽一下~加入薇姿醫級抗痘聖經,美肌大作讚活動 網址:http://www.vichy.com.tw/nmd/ (網站於6月7日啟?九份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wfotojiq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