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教 ■胎教 2011-04-25 胎教必須有一套完美的準備............... 可 花蓮民宿 酒店經紀nt-size:1px">花蓮住宿以讓 港式飲茶小孩安靜,比較好帶.................. 是否需要胎教,不是重 台北港式飲茶要的.............. 對於小孩的智力, 不見得有用.................. 商務中心.......... 後天的教養才是重點................ 在葉老師部落格裡,可以找到完整的答案與讀書計畫...... 宜蘭民宿........... 聯絡電話 : (02) 2469-7152 2528-4589 0955-910-474 葉老師葉老師部落格 : 葉老師電腦 葉老師部落?墾丁民宿?: 2469-7152 ----------------------------------■與外星人談話 (二) http://tw.myblog.yahoo.com/jw!tdHWhb.TQkKdl5Adp00-/article?mid= 日月潭民宿994&prev=995&next=993&l=a&fid=1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麻辣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wfotojiq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