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東部3344公里長征(43)~ 布里斯本之旅(巧遇與賭場行) 路邊公園內的花~1 路邊公園內的花~2 路邊公園內的花~3 路邊公園 濾桶內的花~4 我們來到這處的行人徒步區。 九份民宿 行人徒步區內的花台種滿這種花。 我們萬萬沒想到竟然在這裡三度巧遇 婚禮佈置這對日本籍母子二人,是世界太小?還是人與人之間的緣分? 這隻黑頭大鳥就在行人徒步區內穿梭 房屋二胎在過往行人之間,牠無視於行人的存在,行人也不去驚擾牠。 我很訝異地走到牠的旁邊幫牠拍了個照,牠也無懼於我。 吳哥窟我想給牠來個特寫近照,可是當我靠近牠時,牠竟然躲開了,我再快步走向牠,牠就快步往前走,我加快腳步,牠也加快腳步跑走。有趣的是我追牠的 買房子時候,牠從沒利用牠的翅膀飛走。 這二位美女在花台前幫上門顧客作素描。 行人來往如梭。 走出行人徒步區,我們來到這處廣場,我對這鐵球感到滿稀奇的。 西服這是我第二度進入賭場。我們到接待廳前的櫃檯,每人都辦了一張會員卡,憑這張卡我們可以每天喝二杯免費飲料,及買打折扣的餐點。 我看了半天,還是搞不懂這些吃角子老虎是怎麼中獎的? 代償我在這家賭場逛了一個多小時,結果都只限於觀賞而以及喝免費可可。 及進入餐廳部, 每人點了一份原價九元,打折後只賣六元的餐點。 由於我們擔心回到 Motel 時因為太晚而影響到該 Motel 老闆的作息,因此我們 信用卡代償在晚上七點半離開賭場,然後取車往住處駛去。 補記:這是二個女兒在 Fraser Ialand 沙洲時各買了一瓶沙。瓶子裡的沙是採自 Coloured Sands 景觀區,那裡的天然砂共有127種顏色,當地人就篩選各種顏色的砂來製做各種美麗圖案?seo漪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wfotojiq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