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西城市讀本訊(柯林 記者杜玉全)昨日,記者從廣元市公安交警支隊獲悉,為加大對貨運車輛超載超限等違法行為的整治力度,廣元各級交警部門將從即日起開展24小時整治行動,嚴查貨車違法行為,一旦發現超載超限等違法行為,一律從嚴從重按上限進行處罰。
  據瞭解,自12月18日起廣元市公安交警支隊與市交通運輸管理局在全市長期聯合開展24小時整治貨車超載超限等違法行為專項行動。
  此次整治行動的重點及措施為:發現非法改裝的貨車上路行駛、貨廂欄板尺寸內高超過1.5米的,一律扣車,交由鄰近交警大隊停車看管,強制恢複原狀;對裝載沙、石、水泥、瀝青攪拌料超出大廂欄板(冒高)的,一律進行稱重,超載的一律按要求進行處罰,卸貨後放行,同時對裝載散落物品無苫布遮蓋的,一律進行處罰;對闖紅燈、越線行駛、市區內鳴笛、無放大號、無防護欄、無反光標識、未按時參加檢驗、號牌污損上路行駛的,一律進行處罰;對無機動車號牌,無駕駛證、行駛證,使用其他機動車號牌、駕駛報廢車上路的,一律扣車;對超載超限貨運車輛駛入高速入口的,一律不准進入高速公路併進行處罰。  (原標題:全天嚴查貨車超載超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wfotojiq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