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瑜珈~身體能量中心:臍輪&心輪 因故停了兩週的能量瑜珈課程終於恢復上課,很期待上課,可以和瑜珈老師對談,進行心理能量的的改造;可以 系統傢俱做做瑜珈,進行身體的改造,一舉兩得阿!最近身體狀況一直不佳,連 土地買賣帶也會影響心境,老師講了一句很有意思的話,叫我要接受並享受生病的狀態及感覺,藉此?酒店經紀n好休息,老師這句話是完全針對我的個性而講,知道我是那種停不下來,自律甚嚴的人,希望我能因此而放鬆自 宜蘭民宿己,去接受並享受生病帶給我的機會,也是蠻有道理的,很多事情換個角度想,就有了截然不同的感受。 今天繼續介紹身體的能量中心:臍輪和 九份民宿心輪 臍輪 *控制元素:火元素 *負責的身體機能:負責身體的消化系統於元氣,也是身體的平衡中心。 *控制的心緒傾向:情緒中心,當一個人在成長過 關鍵字廣告程中,與外在人事物互動,如果沒有調適好,就容易產生十種情緒依表達及壓抑狀況,形成十種習性:害羞、虐待傾向、嫉妒、怠惰、憂鬱、彆扭、貪得、癡迷、恨(厭惡)、恐懼。 *?酒店打工袺鰝滲銃q調整瑜珈動作:拜日式、弓式、行動式、頭碰膝式、蛇式、風箱式、船式、帆船式等。心輪 *控制元素:氣元素 *負責的身體機能:呼吸循環系統、免疫系統,也跟神經系統的作用關係密切。 *控?房地產謇漱葴犰V:情感中心,當一個人成長過程與外在人事物互動產生情感交流,心靈控制的十二種情緒就慢慢產生,較好的習性有:希望、擔心、努力、執著的愛、驕傲、明辨;較負面的習性有:精神崩潰、自大、貪婪、偽善、喋?訂做禮服膃n辯、後悔。 *相關的能量調整瑜珈動作:手碰腳式、後彎式、兔式、輪式、棒式、金剛輪法、烏鴉式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婚禮佈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wfotojiq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