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風無雨的颱風 星期四(7/13)白天看氣象報告颱風威力多大又多大,且還是從宜蘭登陸,已完全不敢有去玩的想法了 , 結婚便借了張威力卡,想說 花蓮民宿大家星期五的假都請好了,如風雨的狀況是允計出門?九份民宿爾隉A那就到好樂迪去好了,非假日總是比較便宜,別浪費了這天,便約眾?租房子惘饁P期五上午十時~十點半間聯絡確認是否唱歌去。 晚上在家密切注意新聞氣象相關報導,一直看到 seo約二點,記得在十二時餘時,看到了一則新聞,雖說記者採訪方式很白痴,但卻明白表示宜蘭天氣好得咧,一堆人跑出來羅東夜 酒店打工市吃消夜~這也是人家的預計行程之一,便改了msn標題,請大家星五早早上線討論。十時餘上線時大家都在線上等了,好感人喔 ,因當時淡水並無 酒店打工風雨,大家討論時仍不時透露出想去宜蘭的想法…用msn文字方式與眾玩伴討論了一個多小時,再經小竹子在宜蘭的家人確認天氣很「和平」,當下大家達成共識~~~整理行理囉! 膠原蛋白 飽午餐後,13:30集合出發!才不會辜負這大好天氣! 以上,可能對南部人比較不公平,最近本難得下雨的南部竟大淹水且災情嚴重,且這次明明北部登陸的颱風,結果風雨竟都落在南部,北部竟是 訂做禮服好天氣,真令人覺得太離奇了…但,也是因為這樣才又讓大家決定成行的,真好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訂做禮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wfotojiq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